高燕平总领事拜会列支敦士登公国外交局局长弗利克
2016/03/02
 

  3月2日,高燕平总领事在列支敦士登公国首都瓦杜兹拜会列外交局局长弗利克大使,并接受列支敦士登公国摄政王储阿洛伊斯和首相哈斯勒共同签发的总领事证书。

  高总高度评价列支敦士登王室和政府长期奉行的对华政策,感谢其对总领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高总表示,近年来,中列关系亮点纷呈,合作密切,两国关系发展大有可为。中方愿继续本着大小国家一律平等的原则,与列方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与列方保持密切沟通和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弗利克局长代表列王室和政府对高总履新表示热烈欢迎,积极评价列中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列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进一步扩大两国在经贸、人文等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列外交局愿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和合作,并为高总在列支敦士登公国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和便利。

  高总与弗利克局长还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