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会见列支敦士登公国外交局局长弗利克
2018/06/28
 

  6月26日,赵清华总领事应约会见列支敦士登公国外交局局长弗利克大使,接受列支敦士登公国政府颁发的领事证书。我馆政新处负责人李强等陪同。

  赵总领事高度评价中列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感谢列外交局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及为推动双边关系所作的持续努力,指出近年来两国保持高层交往,在经贸、投资、人文、多边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扩大,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赵总领事表示,作为第10任中国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希望与弗利克大使和列外交局携手努力,精诚合作,抓住新时代的新机遇,增进两国政治互信和人民友好,深挖互利共赢的合作潜力,推动中列关系“更上一层楼”。

  弗利克大使祝贺赵总领事履新,表示随着列中关系的持续深入发展,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不断涌现,各领域交流愈加密切,真正把互利共赢的理念贯彻到了实际行动中。列外交局希望未来进一步提升与中国总领馆的沟通协作,并将全力支持、协助中方同列各界建立和深化联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