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访问列支敦士登国家广播电台
2022/05/19

2022年5月17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访问列支敦士登国家广播电台(Radio Liechtenstein)并会见电台负责人马蒂斯。

赵清华总领事(右)与电台负责人马蒂斯(左)

马蒂斯欢迎赵总领事到访,全面介绍了广播电台的运营模式、发展方向和合作领域,表示电台秉持中立原则,致力于统筹兼顾信息传播和大众娱乐效能。中国发展成就令人印象深刻,期待疫情后早日赴华参访。

赵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表示中国是人口大国,老龄人口多,地区发展不平衡,医疗资源总量不足,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是基于现阶段疫情形势和中国国情的最佳选择。感谢马亲自陪同参观广播电台,愿与其共同努力,深化中列人文交流互通,帮助当地民众更加全面客观认识中国。

双方还就中列相互认知、中国在列形象、俄乌冲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