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会见瑞士ABB集团董事长傅赛
2022/06/23

2021年6月22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会见瑞士ABB集团董事长傅赛。

赵清华总领事(右)与傅赛(左)

  赵总领事对ABB集团疫情期间持续深耕中国市场表示高度赞赏,强调中国疫情防控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是实践证明最适合中国国情、有效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综合成本最低和效果最优的抗疫策略,体现了中国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当前,百年变局、世纪疫情和地区冲突交织叠加,各种安全挑战层出不穷,世界经济复苏步履维艰,中国将发挥世界经济“稳定器”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包括ABB在内的跨国企业提供广阔市场和发展机遇。

傅赛简要介绍ABB集团在华经营战略和现状,高度评价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表示中国政府近期密集出台稳住经济大盘的系列政策措施,有力支持在华外资外企复工复产,增强市场信心,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非常乐观。中国是ABB集团全球重要生产中心和销售市场,在世界充满不确定性的背景下,他本人和ABB集团将密切关注中国发展,积极把握中国机遇,继续开拓中国市场,为更多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双方还就通货膨胀、供应链危机及化解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