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申办新流程
2019/02/14

  为更好服务中外人员往来,进一步提升签证服务质量和效率,苏黎世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将于2019年2月22日正式对外营业。签证中心对外工作时间将至16:00,有利于申请人选择更合适的时间递交申请和取证,叫号系统等各类现代化服务设施有利于在现场为申请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另外还将按需提供护照回寄服务,以便申请人“省时间、少跑路”。

  现就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19年2月22日(周五)起,驻苏黎世总领馆不再受理持普通护照者的普通签证申请。申请人须通过签证中心递交签证申请。有关信息如下:

  苏黎世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地址:Giesshübelstrasse 45, 一层大厅, 8045 Zürich

  电话:+41 58 618 89 99

  传真:+41 58 618 89 97

  电子邮箱:zurichcenter@visaforchina.org

  网址:http://www.visaforchina.org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普通服务申请递交及缴费时间:9:00-15:00

  加急服务申请递交及缴费时间:9:00-11:00

  取证时间:9:00-16:00

  二、持外交、公务护照者(无论何种国籍),或申请中国外交、公务、礼遇、人才签证者,或中国公民申请入港许可者,请直接向驻苏黎世总领馆领侨处递交申请。

  三、申请人需缴纳费用的总额包括签证费和服务费。其中签证费由签证中心代总领馆收取,服务费系签证中心自行收取。

  四、总领馆审发各类签证,将视情要求申请人补充材料,或请申请人前往总领馆面谈。

  五、驻苏黎世总领馆保留对本通知及有关签证政策和办理流程的解释权。

  驻苏黎世总领馆特别提示,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入港许可等领事证件业务如常在总领馆领侨处办理,办公时间及地址不变。

  驻苏黎世总领馆

  2019年2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