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馆举行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8/05/28

  2018年5月23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在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中国建设银行苏黎世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苏黎世分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苏黎世营业部等9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参会。

  赵总领事充分肯定领区各中资企业为促进中瑞、中列经贸合作所作的积极贡献,强调中资企业要从国家发展的战略和长远角度谋划企业发展,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主动对接国家的发展战略。希望各企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依法合规经营,强化安全防范,履行社会责任,维护中资企业在海外良好形象。总领馆将强化政治引领,及时通报情况,搭建交流平台,主动提供服务,凝聚攻坚合力,助力双边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经营发展情况,分享了依法合规管理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并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实现自身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为瑞、列经济发展及双边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