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出席瑞中协会换届大会
2018/06/12
 

  6月9日,赵清华总领事应邀出席瑞中协会换届大会。瑞士联邦委员兼环境、交通、能源和通信部长洛伊特哈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驻瑞士大使耿文兵、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以及瑞士各界友好人士等250余人与会。

赵总领事与洛伊特哈德联邦委员握手

  赵总领事在年会上与洛伊特哈德联邦委员、戴尚贤大使、瓦格纳主席、狄安主席以及瑞士工商、金融、媒体等各界友人亲切交流,回顾中瑞关系发展历史,展望两国各领域合作前景,呼吁各界人士牢牢把握新时代两国关系发展的新机遇,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瑞各界友人祝贺赵总领事顺利履新,表示愿进一步密切与总领馆的联系,相信在总领馆的推动下,瑞中人民友谊将历久弥新。

  年会还通过了瑞中协会2017年工作报告,选举狄安为新任主席,并授予瓦格纳博士荣誉主席称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