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视频会见瑞士再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
2021/03/04

  2021年3月3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视频会见瑞士再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缪汶乐博士。

 

  赵总领事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成功遏制新冠疫情、经济迅速复苏,去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2.3%,是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强调过去8年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他强调,中国正以实际行动履行将新冠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承诺,并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扩大金融保险等服务业对外开放,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希望瑞再集团抓住机遇,实现对华合作新跃升。

  缪汶乐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始终与中国团队和合作伙伴保持密切沟通,祝贺中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史无前例成就。瑞再集团高度重视中国市场,他本人亦看好中国未来发展前景,将一如既往深耕在华业务、推动对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