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视频会见瑞士阿罗萨市市长
2021/03/10
 

  2021年3月8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视频会见瑞士阿罗萨市新任市长阿尔特曼。

  赵总领事祝贺阿尔特曼市长履新,介绍了中国在疫情防控、经济复苏、脱贫攻坚、疫苗研发与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强调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履行应对气候变化义务,希望市长女士接续传承好中国与阿罗萨市友谊的接力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挖同西安市等地方的合作潜力,推动务实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切实造福两地人民。总领馆愿一如既往为领区同中国地方交流合作提供支持。

  阿尔特曼市长表示,去年四月阿罗萨市防疫物资吃紧,西安市政府向阿罗萨捐赠了数量可观的口罩和防护服,有力支援了当地抗疫工作,她代表市政府再次向总领馆和西安市政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当地疫情防控和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等情况,表示阿罗萨市重视开展对华合作,愿继续深化交流、加深了解,为中瑞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