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视频会见列支敦士登国家奥委会主席
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视频会见列支敦士登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马克瑟,列奥委会秘书长瓦赫特、北京冬奥会列代表团领队拜尔等在座。

 

  赵总领事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备情况,强调中方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认真践行《奥林匹克2020议程》,目前所有竞赛场馆已全部完工,中国有信心、有能力办好北京冬奥会,列支敦士登在冬季运动方面有优势,中方希望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加强中列体育交流合作,预祝列参赛运动员取得佳绩。

  马克瑟主席等表示,列奥委会与北京奥组委已建立良好工作关系,运动员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冬奥会,奥运会不仅是全球体育盛事,更为世界各国人民提供了交流平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曾表示,北京冬奥会和东京奥运会可能成为他就任主席以来组织最好的赛事,列代表团期待通过参加北京冬奥会,加深对中国和中国文化的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