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黎世总领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领区侨胞座谈会
2021/06/22

6月20日,驻苏黎世总领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领区侨领视频座谈会。赵清华总领事、储开旻副总领事和领区主要侨团负责人出席。

赵总领事在讲话中系统回顾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发展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勉励各位侨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争做中国发展的阐释者、中华文化的弘扬者、中国形象的共塑者和中国与瑞士、列支敦士登友好关系的坚定促进者和共建者。

与会侨胞踊跃发言,结合亲身经历的日新月异变化和深切感悟,畅谈祖(籍)国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和国际担当,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衷心感谢总领馆在疫情期间给予侨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积极融入当地,维护华侨华人在海外的良好形象,促进双边民间友好,以实际行动把爱国爱乡情怀落到实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