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视频会见圣加仑大学校长埃伦泽勒
2021/08/22

        2021年8月20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视频会见圣加仑大学校长埃伦泽勒教授。

       赵总领事介绍中国在经济、民生、科教等领域巨大发展成就以及疫苗研发、接种和支持全球抗疫情况,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成功探索出符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理论和制度,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赵总领事表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增进彼此之间的政治互信、经济互融、人文互通。圣加仑大学在中瑞教育合作中走在前列,双方应抓住机遇、克服阻力,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不断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深化友谊和信任。

       埃伦泽勒教授简要介绍圣加仑大学对华合作情况,表示中国发展成就令人印象深刻,认同各国历史不同、文化各异,应当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通过讨论交流加深理解、深化合作,愿在双方教育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期待同总领事保持沟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