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会见荣格集团首席执行官瓦尔德
2021/11/26
11月24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会见瑞士荣格集团首席执行官瓦尔德,重点介绍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疫情防控、数字经济、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赵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面总结了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成功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各方面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中国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同包括瑞士在内的世界各国加强合作,实现各自高质量发展。赵还介绍中国在精准防控以及防疫物资供应、疫苗援助等方面支持全球抗疫的贡献,指出虽然各国疫情防控理念和策略不同,但应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瓦尔德充分肯定中国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归因于中国成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虽然中国与西方社会制度不同、文化传统迥异,但不应妨碍双方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通过讨论交流加深理解、深化合作,他期待同总领事保持沟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