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会见瑞士联邦理工学院董事会主席衡加特纳
2022/02/18

2022年2月16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会见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及研究所董事会主席衡加特纳教授。


赵总领事欢迎衡加特纳教授一行做客总领馆,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疫情防控策略及成效等,强调北京冬奥会如期顺利举办体现了中方对奥林匹克运动的高度重视,希望并相信这届在疫情下举行的冬奥会能给各国人民带来更多信心和希望。北京冬奥会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和各项防疫措施,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赏,祝中瑞两国运动员再获佳绩。

衡加特纳主席祝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行,表示中方在当前形势下如期举办北京冬奥会非常不易,对中国经济社会、疫情防控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简要介绍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开展对华科研学术交流合作情况,希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力增进两国民众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赵总领事对瑞士联邦理工学院联合体各单位以及衡加特纳校长坚持开展对华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和感谢,鼓励其与更多中国高校深化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师生交换等方面交流合作,不断充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总领馆将持之以恒为双方科教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