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会见苏黎世大学校长谢普曼
2022/04/25

2022年4月22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会见苏黎世大学校长谢普曼教授,苏黎世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杜尔金等在座。

赵清华总领事(左)与谢普曼校长(右)

赵总领事欢迎谢普曼校长一行做客总领馆,重点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有关情况,强调中国愿与包括瑞士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教育、科研和创新等各领域沟通合作,共同探索解决全球性问题的科学方法,不断深化人文交流互通,帮助当地民众更加全面客观认识中国。

谢普曼教授介绍了苏黎世大学和瑞士高等教育概况、苏黎世大学开展对华合作有关情况,表示珍视与中国高校、研究机构、企业等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愿为中国学生学者提供更佳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赵总领事对谢普曼校长和苏黎世大学长期以来坚持开展对华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和感谢,愿与谢普曼教授一道延续友好传统,鼓励并助力更多瑞士学生学者到中国学习和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