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会见苏黎世市警察局局长布鲁默和候任局长奥普里格
2022/05/11

2022年5月10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会见苏黎世市警察局局长布鲁默和候任局长奥普里格一行。


赵清华总领事与苏黎世市警察局局长布鲁默(右一)和候任局长奥普里格(左一)

赵总领事欢迎两位局长做客总领馆,对苏黎世市警察局在布鲁默局长带领下长期以来为保障总领馆和中国侨胞安全所做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重点介绍了中国当前防疫政策,强调中国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是现阶段基于中国当前疫情形势的最佳选择,也是综合社会成本最低的抗疫策略。预祝新任局长奥普里格履新顺利,总领馆愿与市警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保护中国公民和留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布鲁默和奥普里格局长尊重并理解中国疫情防控政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驻苏黎世领事机构提供安全保障,愿继续为旅瑞中国公民提供良好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