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访问列支敦士登富地银行总部
2022/06/16

2022年6月14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访问列支敦士登富地银行(Bendura Bank AG)总部。

(赵清华总领事(左三)与香港冠城钟表珠宝集团主席韩国龙(右三)、富地银行首席执行官兼马耳他驻列支敦士登公国名誉领事克莱恩博士(左二))

企业负责人欢迎赵总领事到访,全面介绍了富地银行所有权结构、运营情况和发展前景,作为列支敦士登第四大银行,高度国际化的团队是其重要优势。其于2018年在香港开设代表处,致力于开拓亚洲市场。

赵总领事赞赏韩国龙先生的坚定中国心,表示中列两国在经贸、金融等领域合作势头好、潜力大。中国将继续扩大高水平开放,为全球工商界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和增长机遇。希望在列支的企业继续积极拓展业务、深化合作,助力中列经贸互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