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会见卢塞恩州州府委员兼建设、环境和经济部长彼得
2022/11/11

2022年11月9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会见卢塞恩州州府委员兼建设、环境和经济部部长彼得,州经济促进局局长布克、州旅游局局长佩恩等在座。

赵清华总领事(右)与彼得州府委员(左)

赵总领事重点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相关情况,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等内涵,指出中国在生态环境保护、能源转型、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赵总领事还介绍了中国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采取的措施,强调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长期向好的基本特点没有变,中国将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期待卢塞恩州继续做中瑞友好的先行者,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彼得州府委员介绍了卢塞恩州在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企业、旅游业等方面情况,表示州政府愿积极推进对华交流合作,巩固深化与江苏省的友好省州关系,为在当地投资经营的中资企业提供优质保障服务,并祝愿在华投资经营的卢塞恩州企业得到更好发展。卢塞恩州将一如既往重视打造旅游业,欢迎更多中国游客来旅游。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