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与苏黎世领团成员座谈
2022/11/28

2022年11月25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与巴西、克罗地亚、多米尼加等国驻苏黎世总领事座谈。余雄副总领事等参加。

赵清华总领事与苏黎世领团成员

赵总领事欢迎领团成员到总领馆做客,与宾客愉快回忆起此前的友好交往经历。赵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等内涵,指出中共二十大对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向世界宣示了中国未来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赵总领事强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各国人民前途所在,中国将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与各国携手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

领团成员感谢赵总领事及时介绍中共二十大情况,感叹中国过去十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乐见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坚定维护真正的多边主义。领团成员表示,愿与总领馆一道为促进各国政治互信、经贸互融、人文互通作出贡献,期待未来双方友好往来、务实合作得到长足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