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黎世总领馆举办“温暖迎春”慰侨座谈会
2022/12/16

12月14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出席“温暖迎春”慰侨座谈会并向侨胞代表赠送慰问物资。领区主要侨团负责人、中资企业和留学生代表、余雄副总领事和我馆领侨处同志等30余人参加活动。

赵总领事和余雄副总领事通过划重点、列数字、举实例的方式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介绍过去十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清晰勾勒出二十大所明确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入浅出地就新发展格局、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发扬斗争精神等进行了诠释,勉励领区广大侨胞进一步发挥独特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国内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赵总领事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总领馆为领区有需要的侨胞准备了慰问物资,祝愿广大侨胞能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春节。总领馆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领事服务水平,积极维护领区侨胞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赵总领事还就侨胞关心的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