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馆参观西卡集团工厂
2022/12/12

为进一步增进对驻在国的了解,12月7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馆组织馆员参观位于瑞士杜丁根的西卡集团(Sika Schweiz AG)全自动化胶黏剂生产线,赵清华总领事及全体馆员和家属参加,西卡集团研发首席科学家曲军博士全程陪同讲解。

西卡集团创立于1910年,是一家享誉全球的特殊化学品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等制造业领域。西卡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拥有300多家制造工厂和27000名员工,其研发和生产能力均居全球前列。2021年,集团年销售额达92亿瑞士法郎。

在三个多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全体馆员认真听取了生产线负责人对集团建设历史、生产能力、产品种类及用途、市场份额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从原材料投放到成品装运的全自动流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增进了对瑞士化工领域的直观了解,是一堂生动的驻在国国情考察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