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走访考察瑞列企业
2023/02/20

近日,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博士走访调研多家领区企业。

清华总领事(左一)与孚朋机器人副董事长(左二)、首席执行官孚利(右二)

在位于瑞士苏黎世州的孚朋机器人企业(F&P Robotics AG),首席执行官孚利(Michael Früh)详细介绍企业经营现状、业务发展、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表示作为协作型机器人公司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者,孚朋深耕智慧养老领域,希望通过研发新型机器人技术,为人口老龄化加剧、医疗保健需求激增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赵总领事重点了解了企业在华经营状况、面临挑战及未来展望,双方并就智慧化养老模式进行探讨。

赵清华总领事与首席执行官伽巴图勒(右)、首席运营官海因茨(左)

在位于列支敦士登沙恩市的知名跨国牙科器械制造商义获嘉公司(Ivoclar),赵总领事一行认真听取首席执行官伽巴图勒(Diego Gabathuler)、首席运营官海因茨(Markus Heinz)就企业百年历史沿革、产品研发制造、全球市场以及可持续发展等进行的详细介绍,重点了解其在华业务开展情况及设想。双方并就中国口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前景、全球能源和绿色转型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赵总领事还应邀参观了位于义获嘉国际牙科教育中心总部的铸瓷系统、纳米瓷化树脂、光固化灯等材料与设备。

赵总领事分别向企业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特色,表示当前中国正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信息化、数据化、绿色化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中瑞、中列在科技、医疗、数字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欢迎企业抓住中国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绿色发展的新机遇,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深化拓展对华业务合作,用好用足中欧班列,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