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华总领事辞行拜会瑞列领区各界人士
2023/03/09

近日,赵清华总领事通过拜会、电话或信函方式向苏黎世州、卢塞恩州、圣加仑州、阿尔高州、沙夫豪森州等州市领导以及列支敦士登公国议长、外长等政要、各界友人和旅瑞旅列侨胞辞行。

赵清华总领事与苏黎世州州长施托克

赵清华总领事与沙夫豪森州州长塔马尼

赵清华总领事与圣加仑州州府委员科里克

赵总领事衷心感谢瑞列两国政治、经济、金融、文化、教育、科技等各界人士对其本人和总领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过去5年国际形势复杂变化,中瑞中列友好关系取得新发展、新气象,务实合作有不少新成果、新拓展。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中瑞自贸协定互利互惠。中列友谊历久弥新,各领域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人文交流亮点纷呈,传统友好深入人心。

赵清华总领事与列支敦士登公国议长弗利克

赵清华总领事与列支敦士登公国政府委员兼外交、教育和体育部长哈斯勒

赵总领事表示,自2018年到任以来,我遍访了领区12个州,赴列支敦士登公国30余次,出席了数百场活动,和领区政治、经济、科教、媒体等各界数千人进行了广泛深入坦诚交流,重逢了一些老朋友,结识了很多新朋友,瑞列人民的勤劳、勇敢、智慧、善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各界友人继续跑好历史的“接力赛”,担当交流互鉴的“架桥人”,继续关心支持中国和中瑞、中列关系发展,祝愿未来中瑞中列务实合作和互利共赢硕果累累!祝福友谊地久天长!

赵清华总领事与瑞士前联邦委员布劳赫

赵清华总领事与瑞中协会名誉主席瓦格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