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召开钓鱼岛问题座谈会
驻圣保罗总领馆
2012/11/02

  2012年10月26日,驻圣保罗总领馆召开钓鱼岛问题座谈会,30多位侨领出席。

  座谈会由驻圣保罗副总领事胡英主持,总领事孙荣茂做了主旨发言,以翔实的历史资料阐述了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的事实。孙总领事强调指出,无论从历史、地理还是法理角度来看,钓鱼岛都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对其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国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毫不动摇,坚决反对日本采取任何方式侵犯中国对钓鱼岛的主权。孙总领事对圣保罗侨界对钓鱼岛问题表现出的极大关注和爱国热情表示肯定,希望侨领们继续关注钓鱼岛事件的进展,并向身边的巴西朋友介绍钓鱼岛问题的真相,争取更多巴西民众对中国政府立场的理解和支持。

  与会侨领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支持国家对钓鱼岛问题的立场和政策,愿为保卫国家利益和主权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政府发展自己的国防力量,用强大的武力保卫国家领土主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